English

温格指责后卫愚蠢

2000-11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英格兰的阿森纳队在11月22日的欧洲冠军杯第2阶段比赛中,以1:4输给莫斯科斯巴达队之后,主教练温格指责该队的后卫“非常蠢”。

温格说:“今天晚上我们创造了很多的进球机会,但我们进球太少了。这场球给我的感觉是,我们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失球,尤其是在下半场的开始阶段。然而不幸的是,我们让对方攻入了一些愚蠢的球,其中一个简直是不可想象的。”

他还说:“尽管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好,但因为后卫的愚蠢错误把比赛全葬送了。当我们在1:2落后时,我们还完全有能力追上来,因为我们一度控制了比赛,但第3个入球把我们的梦完全击碎了。我们绝对不应该让对手进这个球的。”

温格承认,阿森纳现在正处于一个危险阶段。上周六,他们刚刚在超级联赛中输给了埃弗顿队。他说:“我们现在正处在困难时期。但我觉得我们精神没有垮掉,我们能够在本周六战胜下一个对手利兹联队。”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